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法國向馬來西亞推銷快速佈署帳篷

http://www.klsreview.com/HTML/2009Jan_Jun/20090323_02.html

法國向馬國推銷快速部署帳篷

KLS報導:法國UTILIS S.A.S公司,向馬國推銷快速部署帳篷Rapid Deploy Polyvalent Shelters)。

UTILIS S.A.S產品經理Olivier MeyerGSA 2009接受KLS記者採訪時說,UTILIS S.A.S目前在馬來西亞設有分公司,以便向馬國推銷這套快速部署帳篷

他說,這套模組化的快速部署帳篷,其特點在於能夠快速搭建帳篷,而且可以滿足於任何任務需求,而且可以在短時間搭建一個帳篷。快速部署帳篷適用於各種任務模式,例如消除放射性污染、前線營房、戰地醫院、機庫/車庫、COLPRO核生化遮蔽功能等。

他表示,這些能夠快速部署的帳篷,適用於前線部署用途,特別是滿足於維和部隊使用。

這些帳篷容易搭建,例如TM54的帳篷,只需4人搭建,搭建時間少於3分鐘,方便進行快速部署。

他透露,法國軍方將於今年6月,對這些快速部署帳篷進行空投測試,空投帳篷進入任務區。

我們的這些帳篷是多功能的,它能用於成為軍用車輛的車庫、指揮中心、食堂及小型維修車間,甚至也可以成為機庫。

Olivier Meyer也打趣的對記者說,機庫用的帳篷可以容得下EC-725直升機。

一具快速部署帳篷,可以在2分鐘40秒內,完成搭建工作。 

快速部署帳篷,可以在短時間內,按照任務模式,組成一個龐大的軍事營地。這對馬國在海外的維和任務,十分方便。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