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消防員協助和搜救隊(FAST)
消防員協助和搜救隊(Firefighter Assist and Search Team,簡稱FAST)也被稱為快速干預隊/組/派遣(Rapid Intervention Team,簡稱RIT / Rapid Intervention Crew,簡稱RIC / Rapid Intervention Dispatch,簡稱RID),由兩名或兩名以上消防隊員組成,專門負責搜救在火場遇險的其他消防隊員。在有消防隊員遇難待救時,FAST只負責將待救消防隊員救出火場,不會有其他任務。多個火場可能需要多個FAST隊。
 
在20世紀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倫敦消防隊開創使用緊急空氣輸送管線(Emergency Air Transfer Lines,簡稱EATL)和緊急空氣供應設備(Emergency Air Supply Equipment,簡稱EASE)的RIT程序。這包括消防員協助和搜救隊(快速干預派遣隊),其配備有專門設計,供失去意識、受傷或被困的消防員使用的空氣呼吸器。
 
美國國家消防協會(NFPA)和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在建構式火災對某些類型的FAST / RIT有特別要求。這些標準要求,當FAST / RIT隊員在危險環境作業時,必須至少有兩名配備完整個人防護裝配的隊員在一旁待命。許多消防員在建構式火災火場,因為沒有FAST / RIT的支援,昏迷、受困、迷向,導致傷亡,才會有這些標準要求的產生。
 
FAST隊員通常配備下列裝備:
 
  1. 全套消防衣、褲、鞋、手套與頭套
  2. 自給式呼吸器(SCBA)
  3. 個人救命器
  4. 攜帶式無線電
  5. 手工具
  6. 手電筒
  7. 搜救繩索或織帶
  8. RIT救援袋,內裝空氣瓶與呼吸器面罩,為倒下的消防員提供空氣。RIT救援袋是由中皮爾斯消防與搜救局的消防員Darrin Shaw發明。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