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SAVAGE清槍檯
SAVAGE清槍檯功能與作用
一、    清槍用途
美國員警執勤完畢,拉動槍枝(手槍或步槍)滑套排出槍膛內子彈後,為確保萬無一失會將槍口伸入清槍檯擊發口,扣動扳機擊發。
若真有子彈被擊發,彈頭會留在清槍檯內,不會傷及人身。
二、    鑑識用途
鑑識專用清槍檯可保持擊發後的彈頭完整性,來分析擊發槍枝的膛線與各類訊息。
 
SAVAGE清槍檯原理
一、SAVAGE清槍檯採用專利設計的低角度斜坡(Low Angle Ramp),讓彈頭飛行角度傾斜來達到減速的目的,可保持彈頭的完整,並減少鉛彈頭產生的鉛屑導致的環境污染。
二、被擊發的彈頭被導入一個環形的減速倉(Circular Deceleration Chamber),等彈頭靜止不動後再掉入一個收集盒回收。
 
SAVAGE清槍檯低角度斜坡
一、作用:將飛行彈頭加以傾斜導引減速
二、傾斜角度(角度愈小,彈頭貫穿力會更小)
1、 手槍12
2、 步槍15
三、    2-3秒內,一個30-60步槍彈頭會有130轉。
四、    濕式清槍檯會有水加入可被生物分解的潤滑油,這種組合可在鋁屑未造成空氣污染前就將鋁屑加以包覆。
 
SAVAGE清槍檯減速倉
一、1991年,Ron Coburn先生發明專利蝸牛系統(Snail System)。低角度斜坡將子彈導入減速倉後,彈頭不斷旋轉、減速,直到停止。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