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Haix公司介紹
1948
    Xaver Hairmerl 先生於1948年創立Haimerl Xaver 鞋子工廠,並且用他的姓名前3個字HAI加上X作為公司的名稱。這家位於門伯格﹙Mainburg﹚巴伐利安鎮﹙Bavarian town﹚的鞋廠以登山鞋與工作鞋逐漸打開知名度。
 
1992
    Ewald Haimerl 先生是Xaver Hairmerl先生的兒子,也是門格伯消防隊的副隊長。他和他的隊員都對當時使用的消防橡膠鞋非常不滿意,因此HAIX 公司開始設計開發消防鞋供門柏格消防隊使用。
 
1993
    HAIX 消防鞋得到很多的掌聲與認同,也開始研發救助協與警用戰鬥鞋。
 
1999
    HAIX全年生產製造超過10萬雙。
 
2003
    HAIX美國分公司﹙HAIX North AmericaInc﹚在肯達基州雷辛頓市成立,負責美國及加拿大市場。
 
2006
   年產超過40萬雙
 
2008
    HAIX開始研發製造供打獵業使用專用鞋﹙在美國與加拿大,打獵是一種非常重要的休閒活動﹚
 
2010
    HAIX推出安全性最高的“FIRE HERO”消防鞋,並且在2010年德國INTERSCHUTZ國際消防展首次展出﹙INTERSCHUTZ每隔6年展出一次﹚。HAIX投資45拾萬歐元擴建德國門柏格總公司,並預計在2012年完成。
 
2011
   年產量已達70萬雙,從1992年來已銷售超過6百萬雙鞋。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