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克拉克手槍綜合性能分析
◎克拉克手槍三道「安全作動」﹙Safe Action﹚保險,扳機保險、撞針保險與落地保險,以扳機連桿前端卡住撞針前端﹙撞針保險﹚,以扳機連桿後端卡住撞針後端﹙落地保險﹚,可以有效降低誤觸扳機及手槍走火的機會,提供射擊者最佳的保護。克拉克公司提醒所有的顧客,當您不想扣扳機擊發子彈時,右﹙左﹚手食指不可置於扳機框內觸碰扳機,應把食指打直,輕鬆貼在槍身上。
◎克拉克公司特別為阿拉伯世界國家與中華民國內政部警政署在彈匣卡榫上方設置手動保險﹙Manual Safety﹚來滿足客戶各別需求。手動保險作動時,射擊者無法扣扳機擊發子彈,手動保險釋放後,射擊者才能扣扳機擊發子彈。
◎射擊者使用克拉克手槍射擊時,先釋放手動保險﹙大部分克拉克手槍沒有此保險﹚,再將食指前端彎曲伸進扳機框正向扣扳機解除扳機保險。扳機被食指向後拉,扳機連桿也會被向後/向下拉,同時釋放撞針保險與落地保險。不再被卡住的撞針,藉著撞針彈簧釋放後產生的力量,被帶向前撞擊底火擊發子彈。子彈擊發後,射擊者需將食指放鬆,扳機彈簧會將扳機彈回原位,三道「安全作動」保險再次作動。射擊者再扣扳機解除這三道保險,擊發子彈。
 每支克拉克手槍(不論大型、中型或小型)槍身握把尾端(射擊者手掌虎口與握把接觸點)與板機之間的距離與角度都相同。也就是說,無論使用那一種型號的克拉克手槍,扳機擊扣距離與感覺都相同。大型手槍使用大型彈匣,因此握把長度會比小型手槍的握把長,但這個長度不會影響扳機擊扣距離與感覺。
◎獨特低槍身設計有下列優點:
1. 握把與槍管之間角度呈現1080(一般傳統手握把與槍管角度約為1000),讓射擊者能更輕易看到準星與罩門,可增加射擊速度與準確度。
2.槍管中心與射擊者手臂的垂直距離較其他傳統手槍小。力臂小,射擊後產生的力矩就會小,射擊者承後的後座力相對減少,射擊速度與準確度會相對提高。
 
◎滑套總成與槍身總成重量比為80/20。手槍射擊後,槍口會向上仰,此時重量的滑套總成會由地心引力產生向下壓的重力,讓槍口很快的回到射擊者瞄準目標的方向,射擊速度與準確度會相對提高。
 
◎以抓彈勾當子彈上膛指示器,觸摸抓彈勾是否突出滑套外就可知道子彈是否已經上膛。
◎克拉克手槍配備﹙Weaver﹚戰術軌道,可安裝雷射槍燈或雷射瞄準器。
◎克拉克九厘米系列半自動手槍﹙大型槍G17裝彈量17發,中型槍G19裝彈量15發,小型槍G26裝彈量10發﹚使用相同口徑﹙九厘米﹚子彈,客戶只要採購一種子彈就能供三種手槍使用。
 1.大型槍G17裝彈量17發適用制服員警
 2.中型槍G19裝彈量15發適用於特勤任務、軍警特勤隊、刑警與便衣勤務
 3.小型槍G26裝彈量10發適用女警與手掌較小男性
◎克拉克九厘米系列半自動手槍G17/G19/G26零件互換率高達90%,除了槍身、滑套與槍管等大型組件不同外,其餘零件都可互換使用,客戶只要採購1.5套零件就能供應大、中、小型三種手槍維修保養。
◎克拉克九厘米系列半自動手槍G17/G19/G26設計原理相同﹙射擊性能、手槍握把與零件互換性等﹚,只要熟習三種手槍的任一款手槍,員警因職務變更﹙制服員警轉換為刑警,手槍由G17變為G19;或刑警轉制服員警,手槍由G19轉為G17﹚,使用不同型號/不同尺寸手槍,不須再做職前訓練,可以立即上手,大大降低訓練的時間與成本。以手槍握把為例,不論G17G19G26,握把的寬度、擊扣距離與角度都相同﹙只有握把長度不同﹚,只要熟習任何一款手槍握把,不論男、女或大小手都可適應大、中、小型手槍握把。
◎克拉克手槍同口徑彈匣,不論其彈匣容量大小,都可以與該口徑克拉克手槍搭配使用﹙大容量彈匣可使用在小型手槍,小容量彈匣不可使用在大容量手槍。以九厘米手槍系列為例,G17可使用17發彈匣,15發與10發彈匣並不適用G17G19可使用17發與15發彈匣,10發彈匣並不適用,G26則不論17發、15發與10發彈匣均可適用﹚。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