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什麼是PBI Matrix (矩陣PBI)
矩陣PBI是美國PBI防火布公司專利外層面料設計,在2004年上市。它是利用一塊耐用而強力的網,注入韌性強的杜邦Kevlar纖維(Para Aramid,學名芳香族聚醯胺)細絲到黃金PBI(PBI Gold)外層面料,既保留了原來的防火性能,韌度也大幅加強,不易撕裂成磨損。PBI外層面布塗布Teflon F-PPE(鐵氟龍),防水性非常強。PBI Matiix只有金黃色與黑色兩種顏色。
 
黃金PBI則是由40 %防熱的PBI纖維與60% Kevla混紡而成的高科技防火外層布,在極高溫和火焰(包括閃燃)的情況下,黃金PBI 外層布也不會收縮、脆化成爆裂。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以假人穿著黃金PBI、杜邦Nomex Advamce、、BasofilDuraliteMillenia等五種不同外層材質消防衣做持續10秒,華氏2,000(攝氏1,093)度超高溫火焰直接燃燒測試,也就是閃燃測試(消防衣每平方公分會有2大卡熱量)。經過這個超高溫火焰測試後,只有黃金PBI消防衣仍然非常接近原來的樣子,仍然有非常好的防火性能與韌性,其他4種消防衣外層內裡都已經破裂不堪使用。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