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Lion 公司歷史沿革
Lion Apparel Inc.公司於1898年創立於美國俄亥俄州戴頓市(Dayton)剛開始時以銷售各式衣物為業。1935 Lion公司轉型為研發、製造特種用途衣的製造廠。1980年代末,Lion公司己經成為全美與全世界居領導地位的各式防火服與消防衣研發與製造廠。
 
目前在美國有超過700Lion員工在Lion工廠,每年製造超過600萬件防火服與消防衣。為了擴大業務範圍,Lion在歐洲、亞洲與南美洲都設有分公司與工廠,員工人數超過3,000名。
 
Lion美國總公司與位於德國科隆的總部管轄範圍如下,
 
1.     美國總公司管轄美國、加拿大、阿根廷和巴西
2.     德國科隆總部管轄
(1)Lion亞太分公司管轄澳洲、紐西蘭、東南亞與中東市場
(2)Lion Apparel Systems Inc.管轄英國市場
(3)Brunet Lion管轄法國市場
(4)TotaeCare SL 管轄西班牙市場
(5)Lion Apparel Deutschland GmbH 管轄德國市場
 
除了製造銷售各式防火服與消防衣褲外,Lion提供客戶TotalCare服務。
 
Lion公司會在客戶當地成立TotalCare服務中心,有專人定期收取客戶使用過污穢不堪的消防衣褲,清洗整燙與修補後,再將幾近全新的消防衣送還客戶,並定期向客戶收取合理的服務費。
 
Lion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消防衣褲製造廠,那麼誰是第二名?這件事沒有人在乎,因為世界上其他任何消防衣製造廠的公司規模都還不到Lion公司的十分之一。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