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CMC滅火救援全身式安全吊帶
UL分級NFPA 1983 - Ⅲ類的ANSI Z359.1
這種多用途,多種用途的滅火救援吊帶具有透氣維生素D3布,這使肩帶分開,使穿上和落紗更快我們的新JackBack™可拆卸的填充。消防部門的救援隊,城市搜救小組,直升機機組人員和荒野特區隊,這個非常流行的吊帶還設有背部的D-環,允許為不同規模的救援人員的調整,但在地方停留時加載,大大提高了舒適。齒輪循環得到改善,更容易獲得。前腰部的D型環,允許一個舒適,穩定的坐式下降法坐姿和胸骨D環直升機吊。快速連接肩帶和腿循環,使穿上吊帶的簡單和快速。墊在腿部循環,可以調整到最舒適的位置。前面升降機大會接受為增加胸部伸或安全繩螺桿鏈接。附著點:前腰,胸骨,背。


雖然對我們的消防救援和索具的吊帶背的D-環調整,因此它可以正確定位,它的設計不滑動時加載的D-環的固定背的D-環的優勢如果力加載線束,正常使用情況下,或在一個秋天,幻燈片向使用者的頭部,在肩上的網站後面背部的D型環可捏在向用戶的頸部。這不僅不舒服,甚至有可能危及頸動脈嚴重後果。固定背D環腰後部線束部分阻止這種情況發生,並允許高峰的衝擊力被吸收的骨盆和大腿而不是背面增加的救援人員的舒適性和安全性。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