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克拉克手槍保險裝置
 
 
Glock手槍除了原有的三道「安全作動」(SAFE ACTION)保險,又特別為一些國家員警(阿拉伯國家與我國內政部警政署)使用慣性加裝一道外在保險。
 
1.     扳機保險(Trigger Safety)作為GLOCK 3安全作動的第一道安全功能,扳機保險可防止橫向誤觸扳機。只有正向扣扳機,才能解除扳機保險。擊發完畢,扳機保險會重新啟動。只有繼續正向扣扳機,才能解除扳機保險。
2.     撞針保險(Firing Pin Safety)克拉克撞針保險是一支實心的鋼桿。它的功能是阻擋撞針前進,使撞針不可能撞擊底火。只有扣扳機,扳機拉桿往後同時向上推擠撞針保險釋放撞針,撞針才能前進撞擊底火,擊發子彈。擊發完畢,撞針保險會重新啟動。只有繼續扣扳機,才能解除撞針保險,釋放撞針,持續擊發子彈。
3.     落地保險(Drop Safety)執行勤務時可能發生子彈上膛的手槍不小心掉落在地上。克拉克手槍落地保險可以防止因為重力撞擊而引發的誤擊。落地保險是撞針總成尾端的一片金屬,扳機拉桿的尾端會檔住這片金屬,阻擋撞針前進,使撞針不能撞擊底火。射擊時,扣動扳機,扳機拉桿會往後並同時向下解除落地保險,釋放撞針,擊發子彈。擊發完畢,落地保險會重新啟動。只有繼續扣扳機,才能解除落地保險,釋放撞針,持續擊發子彈。
4.     手動保險(Manual Safety)此一保險按鍵設於扳機上方,當保險上鎖時,此一按鍵突出並有一白點顯現。反之,表示此外在保險已解除,可以隨時扣扳機射擊。
 
實彈上膛的Glock手槍曾經測試從50英尺高度掉落在水泥地上,仍舊沒有走火。再加上Glock的扳機扣力不算輕,扳機行程較單動長,不是蓄意扣動扳機的話,是不會擊發的。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