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eLED﹙Light Emitting Diodes 發光半導體﹚技術
    UK Eled 手電筒性能無與倫比
 
 1、特殊設計電池排列,非常節省空間,手電筒外型更短小、輕薄。
      2、獨特節能設計,手電筒連續使用時間較競爭廠牌更長久。
      3、特殊光電設計,提共更強光束。
 
    照度/光度持久不衰
 
傳統手電筒在電池剛使用時非常亮,但隨著電池電力减弱,光束也會衰弱而且顏色會由白熾變黃。UK LED不論電池實力多寡,光束強度與顏色永遠保持不變,直到電力消耗為止。UK把這種特點稱為“e”,把UK LED稱為eLED 。
 
eLED非常省電,許多已經沒有電力的電池,無法在傳統手電筒使用,將它們(電池)拿來裝入eLED手電筒仍然可使用幾個小時,甚至幾天。這個特點在沒有電力,缺乏電池的急難狀況是非常有用的。
 
    加強效率
 
UK是所有手電筒製造廠唯一自行研發設計/製造LED及光源驅動器(driver)的公司。也就是說,UK LED光源驅動器能產生90%效率,而競爭者的 IC LED光源驅動器只有60%-80%效率。UK的電路板有10至30個零件,競爭者的電路板只有3-5個零件。
 
    熱量排放
 
使用LED手電筒最重要是保持LED溫度不要過熱(小於100度C),否則會減低LED壽命與亮度。UK LED有防過熱裝置,當溫度升高過熱時,電力使用會自動降低。
﹙熱量排放功能請參閱“Thermal Recovery System”簡稱TRS,熱能回收系統﹚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