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瑞士Piexon公司介紹
瑞士Piexon公司介紹
 
Piexon公司於2005年成立, 前兩項產品就是能連續射擊4發的噴射保鏢與保護天使。
 
噴射保鏢射擊時, 以右手4隻手指握住本體, 再用姆指按壓擊發裝置, 能連續射擊4發噴射劑。噴射劑用完後拋棄, 使用新的噴射劑。
 
 
保護天使是一種隨身攜帶, 用完不可再填充的拋棄式辣椒噴射器。能連續射擊2發。
 
有鑑於噴射保鏢與保護天使比較不符合人體工學, Piexon公司推出槍型噴射保鏢與第二代保護天使。
 
槍型噴射保鏢除了符合人體工學與射擊更精準外, 配備雙發可更換、拋棄式噴射劑彈匣。
 
2014, Piexon公司再推出第二代槍型噴射保鏢, 能連續射擊4發噴射劑。噴射劑用完後拋棄, 使用新的噴射劑。第二代槍型噴射保鏢既是槍型, 射擊精準, 又能連續射擊4, 補足了槍型噴射保鏢只能射擊兩發的缺失。
 
受限於「警械使用條例」, 我國保全業者尤其是從事運鈔業務人員, 無法合法使用手槍,但每天都可能遭遇持槍械或武器的歹徒攻擊,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外, 鈔票被搶後,可能會激發更多歹徒的慾望。
 
第二代槍型噴射保鏢是目前市面上除了手槍外,防護能力最強的裝備。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