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最新消息
News

~消防衣最新報導八~謠言止於智者,事實勝於雄辯
2018-04-30

去年11月臺北市李慶元議員在臺北市議會針對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採購的Lion公司消防衣可能會造成消防隊員熱衰竭大力抨擊,本公司不得不在網站發文回擊,並配合臺北市政府消防局要求,透過財團法人紡織綜合研究所(下稱紡研)寄送消防衣褲(在政風、會計督導,由北市消防局庫存中隨意抽取,本公司同意補足部份套數與支付相關測試費用)至英國紡織研究所BTTG做歐盟EN469:2005年版6.1~6.15全套標準測試。
http://www.superpremium.com.tw/products.php?id=763 http://www.superpremium.com.tw/products.php?id=766 http://www.superpremium.com.tw/products.php?id=785
我國有部份縣市消防局採購消防衣褲時,在招標書會要求於交貨時抽取數套消防衣褲經紡研送BTTG做部份EN469測試。
 
此次臺北市政府消防局為釐清真相所做的測試為EN469:2005版的全套測試(6.1~6.15)。將6.15的假人火焰吞沒測試(選擇測試) 也包含在內。
http://www.superpremium.com.tw/products.php?id=781
http://www.superpremium.com.tw/products.php?id=646
紡研已經於4月初將BTTG測試報告(包含錄影帶/視頻)交給臺北市政府消防局,各項測試數據均遠優於EN469:2005年版標準需求。針對李慶元議員PBI消防衣不透氣的抨擊,6.11與6.12有關消防衣的防水與透氣測試數據均顯示Lion/PBI消防衣褲防水能力強,透氣度佳,李慶元議員的說法不攻自破。真相要以測試結果為準,不是靠一張嘴胡說八道。
Lion,PBI與Gore-Tex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居領導地位的消防衣褲製造廠、消防衣外層防火纖維製造廠與防水透氣層製造廠。沒想到居然有特定廠商結合臺北市議員在沒有任何數據支援的狀況下,無厘頭式的攻擊這三家製造廠,實在很可笑,又有點自不量力。
 
各縣市政府消防局如果有需要Lion/PBI消防衣褲此次BTTG針對EN469:2005年版標準所做測試的全套完整測試報告(6.1~6.15),請聯絡臺北市政府消防局。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