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產品~Streamlight Survivor LED鹼性電池/充電式電池消防衣胸燈
2014-11-25

您相信客戶的意見會改變製造廠設計嗎?答案是肯定的!
 
兩年前本公司開始交運Streamlight Survivor LED鹼性電池/充電式電池消防衣胸燈給各縣市消防局。
 
陸陸續續本公司接到各縣市消防局承辦人反應,Survivor胸燈的燈頭罩破損率相當高,是否建請原廠注意並加以改良。另有北部某消防局承辦人,建議研發Survivor配備黃色濾光鏡,可供消防隊員進入濃煙密布火場時,燈光能穿透煙霧,不會有折射或炫光等現象。
 
本公司將上述兩項建議發給Streamlight公司研究,並多次催電Streamlight務必回應。很高興的是,Streamlight費了一年多的時間終於有結果。Streamlight於本(104)10月正式宣布新一代的Survivor胸燈具備下列兩項改良:
 
一、     每組Survivor胸燈(充電式電池或鹼性電池)均配有兩個塞頭(plug),一個是黃色,另一個是黑色。
()、旋開燈頭罩,將黃色塞頭置入透明聚碳酸脂反射鏡凹槽內。Survivor胸燈即可發出黃色燈光,具有穿透煙霧(Smoke Cutter)的效果。
()、旋開燈頭罩,將黑色塞頭置入透明聚碳酸脂反射鏡凹槽內。Survivor發出白光,且具有聚光效果。
()Survivor胸燈透明塑膠反射鏡凹槽沒有置入黑色或黃色塞頭。Survivor胸燈發出白光,沒有聚光效果,散光可照射較大面積。
二、燈頭罩厚度由原來的4公司減為新設計1公分
                ()、厚度減少後,可以同時降低消防胸燈與其他物體碰撞的機會,讓消防隊員行動更加靈活。
 ()、燈頭罩使用更高強度新材料,大大減少燈頭罩破損率。
 
全新設計的Survivor胸燈從正面看非常像南方四賤客的阿妮,非常討喜。
 
本公司在此代表Streamlight公司向所有提出Survivor胸燈改良意見的各縣市承辦人表達敬意。我們尤其要感謝北部某消防局的承辦人他是唯一建議Streamlight要研發加裝黃色濾光片(穿透煙霧效果)的縣市承辦人。這些建議導致Streamlight公司作了上述的改良,不僅我國消防隊員獲利,全世界其他各國消防隊員也能同蒙其利,利人利己,不亦快哉!
 
Survivor鹼性電池/充電式電池相關訊息,請參閱下列網站:
鹼性電池胸燈:http://www.superpremium.com.tw/products.php?id=121
充電式電池胸燈:http://www.superpremium.com.tw/products.php?id=425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