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最新消息
News

~新消息~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採購德國Haix Airpower G3 MID救援(EMT)專用鞋
2014-10-13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採購德國Haix Airpower G3 MID救援(EMT)專用鞋
 
本公司於本(103)9月獲得臺北市政府消防局「103年度救護專用鞋採購案」,上開案件採用政府採購法最有利標方式辦理。
 
德國Haix公司是全世界最著名,生產量最大的皮革消防鞋、救助鞋、救護鞋與軍警用鞋的製造廠。
 
Airpower G3 MID最大的特點就是它具備美國Gore 公司生產製造Gore-Tex系列防水透氣膜最高等級的CROSSTECHCROSSTECH除了具備Gore-Tex防水透氣性能外,還能抗血液病毒滲透,對救護人員提供最安全的保單
 
眾人皆知德國是一個專門生產高品質、高性能產品的國家,因此無庸置疑的,Haix 公司生產製造的各款皮鞋也獲得全世界所有客戶的肯定與持續使用
 
本公司代理Haix 公司已超過12年,在臺銷售接近10,000雙Haix皮鞋給我國消防與軍警單位。我們很驕傲的在此宣布,在臺灣使用的Haix皮鞋,沒有任何一雙有「開口笑」的紀錄。
 
本公司剛完成臺北市政府消防局「103年度救護專用鞋採購案」套量工作。很多臺北市的消防隊員看到救護人員在套量時都忍不住的說了一句「為什麼救護人員使用最高等級的救護鞋?我們何時才能使用最高等級的消防鞋?」
 
雖然說這是一個劣幣逐良幣的時代,但是經過大統、頂新的黑心油事件,台灣人應該覺醒了。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很少」採用最有利標方式採購裝備,因此這個購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相信『良幣逐劣幣』的時代來臨了。
 
技術規格請參考

http://www.superpremium.com.tw/products.php?id=617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